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

02102012 生日快乐 ^o^



祝我生日快乐 ^o^
在19岁的生日里感谢有你和我一起度过,
长那么大了第一次和女朋友一起过生日,哈哈,我真的好幸福!
想你时对你有着说不完的千言万语
见面时所谓的言语有还能算什么,你陪在我身边的感觉才是最真实的
时常一个人静静的看着你,虽然你都会回头问道 :  做莫?
可是我就觉得能那样的看中你是幸福的,看着你 脑子里也顿时充满了我们的未来 <3
BB sry,有时我也有脾气,不要觉得自己不好啊,其实你时最好的!哈哈
只是有时我对你有些要求,所以才会 说说你,
今年的生日,你一早就一直说会很不理想,害到我也没有什么期望
不过 你做得很好啊!!害到我又感动了 哈哈 真的好爱你,
我说过要教会你爱的,看来你是学会噜,不然也不会为了我付出那么多,
没钱也有没钱的打算嘛,感觉的出你也是有在用心,不过有些还是力不从心,
有心最重要!我会感觉得到 =) 继续加油 哈哈!


在一起 就要八个月咯,很开心,因为你都有在进步,
改变了很多了,虽然 偶尔还是会 凶我 骂我 =3= 不过我都可以接受啦
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体谅 忍耐,那么爱才会长久
不过,,,,最近发现我们之间出现了 小三  啦!那就是你的 IPAD ! 哈哈
时常都是 玩着玩着就 懒惰找我了咯,哈哈

我的BB啊!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啊,不懂是我太过紧张你还是什么,
就连你来月经我也担心,要好好休息啊,要早睡,多喝水,and no ice no spicy!
可是 ice n spicy 都是你喜欢的 >.< 我答应你啦,你那几天跟我乖乖听话
过了我带你去吃 Okey? 哈哈 BB 要听话啦


今年的生日好特别!
就因为有你 <3 我爱的你
下午因为你读书的关系很迟才去找你,,
找了你你尽然还是告诉我说没有想去哪里 =3= (本来以为你会想好了的然后给我惊喜)
然后我们就去到了 CS,你的嘴就是那么的厉害 哈哈 给你讲到送我很多礼物!
看戏,头发的东西,J.CO 。。 哈哈   那时一直呆在那边 真的有一点失望啦,
吃东西之前当然不忘拍照!哈哈   v v BB 送我的 J.CO  


之后我就去到了  陈旭年街那边的一间 复古风餐厅,aiyo 那边是复古可是空气肮脏,
害到我的BB 一直打喷嚏!下次带你去别的 =)
在这边我有开心到!哈哈 本来以为是我出钱的(之前一直听你说没钱了)
原来 之前 一直说不好也是有它的效果 ! 哈哈
结果就 开开心心的 吃着 ,当然!我们的合照也不能少,哈哈



最后!! 最感动的 ,我没有的你都有给我 蛋糕 和生日歌 哈哈
惊喜!因为本来想 今年没蛋糕了 哈哈 哪里懂你还是有为我准备,那时好想紧紧抱着你!
很漂亮! 很喜欢  谢谢我的BB 


答当!和BB 的合照 =)
发布后 朋友全部讲 不像你嘞 哈哈 酱可爱的,
还嘟嘟嘴! 哈哈哈  全部塞我 不过 我知道他们是羡慕!
因为我很幸福!
幸福很简单,因为有你,希望我们能一直继续走下去=) 

我会对你好好的 哈哈 不用担心啦 

好爱你 我的BB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