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星期五

七個月——愛你的第213天


愛·妳的213天 =)


我真覺得那一天我好幸福


因為我認識了你


從我們在一起的那刻開始
我就決定了
以後不管你到哪裡
我就跟你到哪裡
你就是我要的女孩


感謝有你,有你陪伴的七個月,,足以讓我覺得我是幸福的

我們的故事開始於那青澀的年月。。

07/02/2012

回憶當初我們的第一天,第一次,第一.....,每個屬於我們的第一次。。。

回憶總是甜的,不管過了多少年月相信只要還有記憶,回想起時總會一個人默默的傻笑著

七個月,對你我來說都已是最長的故事吧

雖然其中參雜了各種酸甜苦辣,不過回憶總是甜的

和你所有的酸甜苦辣,總在每個月的7號在腦中迴旋著

最近都和家人一直去遊玩,可卻不能帶上你

好希望能和你一起走天涯看世界,體驗所有的生活——能和愛人一起遊世界那就是我的夢想

最近這些天,我們好像淡了,,是已經渡過了過度期?習慣了彼此嗎?

現在的感覺就像親人那樣,見不到時有說不盡的千言萬語,

見面時,卻感到溫馨,一個眼神一個擁抱勝過了千言萬語

愛你成了習慣。。。
七個月快樂,我承諾會給你最大的幸福!

下個月我就生日了,你,為我準備好了嗎?哈哈
不管怎樣,依然愛你



愛,要懂得看開
既然愛了就繼續愛下去
人生匆匆,怎能留有遺憾
就算到頭被殤了,又如何
曾經擁有美好的回憶,一生難以忘懷
愛是付出,不求回報的付出
然而有人卻說
愛是雙方的付出才能擁有幸福的未來

愛了,就決定付出所有
珍不珍惜,就看你的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