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7-8-2012,,

幸福,写给我爱de人

时间过得好快,转眼间我和妳也走了六个月

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和妳,也是最久的一个了 =)

先来跟你忏悔忏悔,,

六个月了,谢谢妳的体谅,谢谢你原谅笨笨的我,

对不起,前些日子我太过冲动做了一些你不喜欢的事,好怕你会开始讨厌我了

我也是紧张妳呀,,


BB 你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 了啊 哈哈,我想看嘞,

总是嘴硬心软的妳,只有在部落才能让我看到你其实也是多么的爱我 <3

每次送你回家都好舍不得啊,,好想多陪陪你

两个人不同的学校,不同的时间,陪你的时间总是特别少,珍惜着在一起相处的时间。。

六个月了,我们都也都互相了解,之间的问题越来越少,和你走的路越来越长=)


BB,你觉得我够爱你吗?我自己觉得还不够。。T^T

和你在一起,我把你当成了未来,

而我觉得自己给你的却不够多,我知道你想要我多陪陪你,

多陪在你身边照顾你,而现在的我却给不你到你这些你想要的温暖。。

虽然你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爱你,而我却不那么觉得,,

虽然说幸福可以很简单,不过我就想好好的爱你,给你最温暖的爱

我也好想多抽些时间陪你不过现在还不允许,,

不去计较谁爱谁比较多,那就是爱了,,

我会继续努力爱你的 =)


最近这些日子,,都在考试,

谢谢有你给我的鼓励,你就是我的动力我的目标

时而的一些关心,鼓励,让我觉得好温馨,

好难想象爱的力量=)

一句普通的话却能激起所有神经,让快沉睡的大脑再精神起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爱你

六个月里,脑子日思夜想的那人,

谢谢你让我找到了自己的目标,

能和你相爱觉得好幸福,,

人海之中与见了你,本就该好好珍惜=)

虽然有时心寒,有时心痛

对你总是不放弃,缘分怎么能那么容易就被破坏了

时间太长人生太短,

好好珍惜现有的一切,才不会让自己后悔,,

我会好好珍惜,好好的爱你,,

有时真想大大声的对你喊着 “ 老婆 ”

希望我们还有着数不完的日子=)

一直携手走下去




简单的幸福,只要两个人就能做到=)

爱,让一句普通的问候变的温馨,让生活充满色彩,

我的未来  有妳。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